close

已許久沒來安東尼歐了, 距上次來也有個七八個月以上了, 對於它的味道也有點淡忘, 只記得以前覺得它是法餐裡面算是稍中價位但味道也只是中等, 前前後後七八道菜飽足感十足!

它的裝潢是我喜歡的的型, 有歐式典雅和鄉村之間的融合, 沒有一般法國餐廳的那種高不可攀, 卻添增了些許的親切。

這次來的時候, 發現他們又換了菜單, 連點單方式也不太一樣了, 似乎有偷偷的漲價了(=.=)

餐點分要四道式還七道式的套餐, 四道式: 湯/沙拉選一 , 麵包, 主菜, 甜點/飲料選ㄧ; 七道式: 前菜, 湯, 沙拉, 麵包, 主菜, 飲料, 甜點; 中間似乎也有差200-250元的價差, 所以如果不會很餓的人就可以點少份量的, 很餓的...就點七道超飽套餐! 

基本上, 麵包和湯, 吃下肚子裡的感受不大, 麵包似乎向沒烤過的常溫, 湯的部份, 清湯比較沒什麼可以挑的, 但一同前往的母親大人點的是濃湯, 卻覺得濃湯似乎很稀之外, 味道也不夠高級!(何時她也這麼挑嘴了, 難不成都背著我去吃高檔的!)

鴨胸鮭魚雙拼,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菜色, 兩者的份量都少少的, 對小胃口又想吃多樣的女生是剛剛好的~ 

首先吃到鴨胸部份, 煙薰的味道滿濃厚, 想必又是什麼宜蘭高級的煙燻櫻桃鴨之類的...每個餐廳總是這麼說, 雖然它的櫻桃鴨算好吃的, 但如果比較其他餐廳, 仍然略遜 etage 15的鴨胸(註一), 而已料理手法來說, 我仍最喜歡是王品的夏慕尼鐵板燒的招牌鴨胸, 切成塊狀用鐵板香煎到四面都脆脆的, 裡面肉質又軟嫩剛好, 仍是心中第一名!

再來就是品嚐鮭魚的時候了~~ 驚!!! 這....難道沒事先處理過魚腥味嗎? 入口的腥味充滿了整個口腔, 想必讓一心想吃魚的母親大人對這間店, 默默的又大扣分.. =.= 

(註一) etage 15的鴨胸, 請看 ètage15 Kitchen & Bar, KS/TW 

再來就是我點的油封鴨腿, 吃過pasadena 建國店的油封鴨, 真的好吃到讓我迷上了油封鴨, 來到這裡我當然要試試安東尼歐的油封鴨腿囉!外皮的脆度是達到了, 但似乎為了提升外表皮的脆度, 似乎裡面的肉質就沒有太juicy~ 不過算是滿好吃的, 有讓我覺得希望它可以在份量在多一點! 

松板豬頰肉佐義式sauce, 這道餐點的裝飾可是嚇傻我, 算是很花俏的了~不知道是否味道跟裝飾一樣如此的豐富? 據吃這道的Jean說味道也滿ok的,只是這樣的三片豬肉, 不免唏噓~

甜點提拉米蘇~

烤布雷, 倒是甜點讓我有點驚訝的好吃~ 滿紮實的布雷口感, 是我自己想做, 做不出來的阿 =.=

安東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

鹽埕區河西路7-1號

Address: No. 7-1, Héxī Rd, Yancheng District, Kaohsiung City, 803
Phone:07 533 5330
Hours:
 
Monday hours 11:45 am–3:00 pm, 5:45 pm–10:00 pm

 

 

酒食裡的人類學家 | Promote Your Page Too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食裡的人類學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